進入內容區塊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工務新聞-風和日麗親子路平園遊會熱鬧舉行 小朋友駕駛工程車超級嗨

風和日麗親子路平園遊會熱鬧舉行 小朋友駕駛工程車超級嗨
  • 發佈日期:2019-12-08
  • 截止日期:2020-01-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08.12.08

    風和日麗親子路平園遊會熱鬧舉行
    小朋友駕駛工程車超級嗨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首創全國舉辦的親子路平園遊會,8日在板橋區第一運動場廣場熱鬧舉行。現場尤其是迷你挖土機、小小鋪路工、施工測量工具等特別受歡迎,大小朋友們爭相排隊體驗,透過活動讓各年齡層民眾學習路平知識。

    新北市政府為了鼓勵各年齡層民眾在娛樂中學習路平知識,達到政策宣導及推廣教育的目的。於12月8日舉行親子路平園遊會,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主持。陳純敬表示,由於新北市幅員遼闊道路維護不易,而路平一直是歷來政府非常重視、推動的政策,市府會不斷精進提升道路品質,也希望大家都能在路平園遊會中有所收穫。

    連續陰雨今天終於放晴,因此許多家庭一大早攜老扶幼闔府到場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路平園遊會,讓參加小朋友們可以親自體驗操作。養工處說明,本次園遊會特別集合五大常見道路鋪面機組進行展示,而活動則以闖關方式為主軸,分成九大關卡進行,包含工程服裝體驗、施工測量工具教學、道路標線繪製等,讓大小朋友皆能在活動中親自體驗並從中學習新知。

    出席園遊會的孩童坐在挖土機等重機具上體驗,並配合現場展示的刨路機、鋪裝機及壓路機等介紹進行觀摩,讓民眾用近距離接觸與瞭解平時施作路平工程時常用的機具。此外,帶動園遊會熱鬧氣氛的小丑劇場、魔幻泡泡秀與YOYO家族進行表演,也特別受小朋友歡迎。
      
    養工處指出,今天出席園遊會的民眾只要準備2張當期發票即可兌換集點卡與摸彩券,前100名完成闖關活動的民眾也獲得專屬工程車LED鑰匙圈。並摸彩送出小朋友能騎乘的迷你電動堆高機、挖土機與推土機。

      養工處強調,本次活動特別感謝磐碩營造股份有公司贊助協助辦理,現場除了邀請許多公益團體表演外,也特別邀請育幼園孩童共襄盛舉,將此次活動與公益結合,收入與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
      










    主辦單位聯絡人:養工處科長游淳名 聯絡電話:(02)2225-3299轉420
    新聞聯絡人: 工務局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 電子信箱:ag795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在路平親子園遊會中和抽中迷你挖土機的小朋友合影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在路平..
 
 
小朋友在路平親子園遊會上體驗在路上畫標線的樂趣
小朋友在路平親子園遊會上..
 
 
路平親子園遊會上,小朋友操作迷你挖土機體驗
路平親子園遊會上,小朋友..
 
瀏覽人次:1009 人 更新日期: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