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工務新聞-109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典禮 侯友宜市長親自頒獎表揚

109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典禮 侯友宜市長親自頒獎表揚
  • 發佈日期:2020-10-16
  • 截止日期:2020-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09.10.16
    109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典禮
    侯友宜市長親自頒獎表揚
    【新北市訊】109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典禮,於今(16)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立圖書館總館演藝廳3樓舉行,表揚11件獲獎工程團隊,今年並新增個人貢獻獎表揚優秀工程師,由新工處副總工程司陳世杰、水利局副總工程司謝佑欣、城鄉局科長黃永盛分別獲得這項殊榮。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典禮於16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行,由曾榮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的新北市新莊國小弦樂團,在悠揚的樂聲中開啟頒獎典禮序幕。侯友宜致詞表示,市府每年舉辦公共工程優質獎評選,今年特別讓小而美的工程也能脫穎而出,將優質獎按工程規模區分為4級辦理評選,以創新性、挑戰性與周延性等標準進行評審,選拔出11件獲獎工程,展現優質的品質及技術,為新北市打造安居樂業城市,提供更高品質的公共建設,讓市民享受更安全、精緻的優質生活。

      今年獲獎工程特色多元豐富,除了有融合消防訓練、共融式遊戲設施與公共藝術景觀區打造消防救災系統智慧型態的新建工程,更有以茶花、枋橋及府中美學等在地特色搭配基地植生達成與生態環境共存的黃石市場及以「綠色廊道」理念創造充滿綠意、寬敞的通學廊道等。

      11件獲獎工程有新工處:「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辦公廳舍暨三民派出所新建統包工程」及「臺灣電影文化園區-國家電影中心統包工程」、消防局:「第七大隊、中和中隊暨分隊新建工程」。養工處:「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北29區道5K至14K休憩景觀與道路安全提升旗艦計畫」、「板橋區林家花園周遭人行環境及景觀改善工程」及「109年度新北市轄內道路品質提升工程(第四區)」與養工處:「三重區三重國小周遭人行及通學環境改善工程」、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基隆河自行車道串連計畫(古道風華再現-台鐵五堵貨場舊隧道景觀改善工程-串基隆段)」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增設兒童遊憩設施」、市場處:「板橋黃石市場臨時安置攤集場新建工程(第1次修正)」、農業局:「雙溪區牡丹溪五分橋上游災害防治工程」。

      為鼓勵市府優秀人才,今年特別增設個人貢獻獎項,提升工程人員的榮譽感及歸屬感。三位獲獎人員分別是:新工處副總工程司陳世杰、水利局副總工程司謝佑欣、城鄉局科長黃永盛等3人。採購處表示,有關「109年度公共工程優質獎」工程介紹及特色,請至市府採購處「首頁>工程品質管理>工程優質獎>本府優質獎得獎廠商」查詢(www.cop.ntpc.gov.tw)。







    主辦單位聯絡人:採購處工程品管科長廖雅玲 聯絡電話:29603456-7601
    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29603456-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 電子信箱:ag795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下午於市立圖書館總館演藝廳主持109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典禮,表揚獲獎工程團隊。
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下..
 
 
市長侯友宜與本次獲獎工程:新工處「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辦公廳舍暨三民派出所新建統包工程」團隊合影。
市長侯友宜與本次獲獎工程..
 
 
市長侯友宜與本次獲獎工程:養工處「三重區三重國小周遭人行及通學環境改善工程」團隊留念。
市長侯友宜與本次獲獎工程..
 
 
市長侯友宜與三位獲得個人貢獻獎同仁合影留念,依序為城鄉局科長黃永盛(左)、新工處副總工程司陳世杰(右二)、水利局副總工程司謝佑欣(右)。
市長侯友宜與三位獲得個人..
 
瀏覽人次:1075 人 更新日期: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