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工務新聞-享受鬧中取靜的新休憩時光 土城青山公園第3期啟用與1、2期縫合

享受鬧中取靜的新休憩時光 土城青山公園第3期啟用與1、2期縫合
  • 發佈日期:2022-09-26
  • 截止日期:2022-10-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11.9.25
    享受鬧中取靜的新休憩時光
    土城青山公園第3期啟用與1、2期縫合
    【新北市訊】新北土城青山公園又變大了!隱身在土城明德路巷弄裡的青山公園3期將於9月30日開放啟用,3期有別於緊鄰的公園1、2期兒童主題的遊戲場域,市府將該處打造成健康樂活的休憩環境,讓青山公園滿足全齡層市民朋友的需求,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落。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青山公園第3期位於土城區明德路1段221巷底,延續市府推動公園全齡、特色及共融遊戲場的原則,由新工處於今年4月進行開闢,將無尾巷的閒置土地打造成具有特色和共融的體健空間,並保留現場原有的樹木綠地,搭配新種植的喬木及落羽松,在季節變換的時候為公園提供不同的景緻,公園雖然分期開闢,但是園區步道串聯縫合1、2期園區,使整座公園顯得格外一致,讓民眾不但能在公園內活動筋骨,也是休閒散步、放鬆心情的好所在。
    新工處補充說明,本公園總工程經費約561萬元,開闢面積約946平方公尺,總計1、2期面積將近1萬平方公尺,但1、2期園區以兒童遊戲設施為主題,3期園區針對青壯年與年長者配置多功能體健設施,以目前流行的街頭健身運動作為設計發想,運用黃色彎管不同高度的設計,讓民眾可以訓練身體各部位關節、肌群及伸展拉筋,除了能加強對身體的控制力之外,還可以增強靈活度和平衡感,滿足市民朋友日常活動需求。


    主辦單位:新工處工務科長張哲銘 聯絡電話:(02)8687-1266轉5505
    承辦人:工務科助理工程員鄭秉桓 聯絡電話:(02)8687-1266轉 5418
    新聞聯絡人:工務局專員夏敏華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 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 電子信箱:ag795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即將於9月30日開放啓用的土城青山公園第3期園區,針對青壯年與年長者配置多功能體健設施,以目前流行的街頭健身運動作為設計發想,運用黃色彎管不同高度的設計,讓年長民眾可以訓練身體各部位關節、肌群及伸展拉筋等運動設施為主。
即將於9月30日開放啓用..
 
 
土城青山公園第3期園區將於9月30日正式啟用
土城青山公園第3期園區將..
 
瀏覽人次:714 人 更新日期: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