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工務新聞-新北市路平園遊會熱鬧登場 民眾爭相與大型機具合影

新北市路平園遊會熱鬧登場 民眾爭相與大型機具合影
  • 發佈日期:2022-01-08
  • 截止日期:2022-0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11.1.8
    新北市路平園遊會熱鬧登場
    民眾爭相與大型機具合影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首創的親子路平園遊會今(8)日再度舉行,現場除了特別展示鋪路時才會出動的大型施工機具車,提供大小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及合影,也有迷你挖土機讓小朋友可以親自體驗駕駛,讓各年齡層一同在闖關育樂中學習路平知識,達到政策宣導及推廣效果。

      新北市111年度路平親子園遊會在1月8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由新北市副秘書長朱惕之及新北市工務局長詹榮鋒共同主持開幕儀式。本園遊會於前年首創,引起熱烈迴響,這次活動以闖關方式為主軸,分成十二關卡進行,包含工程服裝體驗、施工測量工具教學、鋪馬路互動體驗等,讓大小朋友皆能在活動中親自體驗並從中有所收穫。此外,現場也邀請小朋友喜愛的小丑劇團、機械舞團Staunch Crew與YOYO家族進行表演,氣氛火熱。

      工務局長詹榮鋒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維護道路品質是市府重要且重視的政策,市府會不段精進提升,也希望大、小朋友們透過今天舉辦的園遊會學習到新的路平知識,且在闖關與DIY活動時,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詹榮鋒說,民眾平常在道路施工時對於施工機具應不陌生,但對機具的功用與實際操作方法不一定了解,這次活動特別找來道路施工維護常見的刨路機、鋪裝機和壓路機等機具進行展示、說明,讓民眾理解並建立正確觀念。

      養工處長馮兆麟表示,本次活動特別感謝磐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贊助協助辦理,現場除邀請許多公益團體現場表演,也邀請育幼院孩童共襄盛舉,活動收入將結合公益,全數捐贈予公益團體。





    主辦單位聯絡人:養護工程處科長王科長孝倫 連絡電話: (02)2225-3299轉420
    新聞聯絡人: 工務局夏敏華專員 連絡電話: (02)2960-3456轉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 電子信箱:ag795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新北市111年度路平親子園遊會由新北市副秘書長朱惕之(左四)及新北市工務局長詹榮鋒(左三)共同主持開幕儀式,盼讓各年齡層民眾在闖關育樂中學習路平知識,達到政策宣導及推廣效果。
新北市111年度路平親子..
 
 
由新北市工務局首創的親子路平親子園遊會今(8)日於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現場包含工程服裝體驗及施工測量工具教學等闖關遊戲,小朋友還能親自操作迷你挖土機,扮演一日工程師。
由新北市工務局首創的親子..
 
 
路平園遊會中特別展示鋪路時才會出動的大型施工機具車,提供大小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及合影。
路平園遊會中特別展示鋪路..
 
瀏覽人次:525 人 更新日期: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