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 FB
  • 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工務新聞-「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即將亮相 活動當天消費滿額抽豪華住宿券

「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即將亮相 活動當天消費滿額抽豪華住宿券
  • 發佈日期:2023-01-13
  • 截止日期:2023-02-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112.01.12
    「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即將亮相
    活動當天消費滿額抽豪華住宿券
    【新北市訊】府中雙城計畫接近尾聲,最新完工開放通行的「府中廣場」最後一塊拼圖,將於1月14、15日正式啟用。工務局連續兩天將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前,舉辦「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活動,活動當天邀集40家文創手作攤位,在開闊的廣場為民眾塔羅占卜、體驗文青風攤車手作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內容。活動期間於市集攤位單筆消費滿300元,將可獲得抽獎券1張,最大獎為小墾丁渡假村住宿券,現場獎額有限抽完為止。

    工務局說明,為配合「府中廣場」啟用,特別於這週末舉辦「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市集活動,讓市民朋友們體驗府中雙城計畫完工後,寬敞又舒適的廣場空間。活動當天邀集40家活動攤商,包含:文創工藝小品、手作皮革、手工甜食、木作、手作飾品等攤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還特別邀請了8位塔羅占卜大師,替民眾由占卜、解惑,希望路過府中廣場的民眾也能駐足體驗。活動期間於任何攤位一次消費滿300元,將可獲得抽獎券1張,並至服務台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項為小墾丁渡假村住宿券2名,現場獎額有限抽完為止。

    除了包羅萬象的市集攤販,表演節目更是一大亮點。現場不僅有空靈的木吉他歌手現場演唱,還有精采的魔術折氣球表演,讓市民朋友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另外,本市集也和公益活動結合,每家攤商會將部分營收捐入「新北市愛心大平台」,一同救助弱勢族群,更多市集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市工務局FB「工程圖輯隊」查詢。

    工務局補充,「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活動是主要是讓民眾感受府中雙城計畫的改造成果,完工後的府中廣場不僅僅是一塊供民眾活動的平台,希望藉由活動內涵中輕鬆愉快的氛圍,延展府中廣場未來的可能性,達到翻轉人行空間改造效果外,也期望讓市民朋友們多一個休憩、放鬆的城市空間。

    承辦單位: 工程科科長 鄔豪中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755
    承辦人: 工程科正工程司 陳亦揚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721
    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757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 電子信箱:ag7956@ms.ntpc.gov.tw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圖說:府中廣場將於1月14、15日連續兩日舉辦「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活動。
圖說:府中廣場將於1月1..
 
 
圖說:府中廣場將於1月14、15日舉辦「這髦有意思X府中」市集活動。
圖說:府中廣場將於1月1..
 
 
圖說:活動當天邀集40家活動攤商,消費滿額還可抽豪華住宿券,此圖為市集活動示意圖。
圖說:活動當天邀集40家..
 
 
圖說:本次市集活動特別邀請了8位塔羅占卜大師,替民眾由占卜、解惑,希望路過府中廣場的民眾也能駐足體驗。
圖說:本次市集活動特別邀..
 
瀏覽人次:495 人 更新日期:2023-01-13